今天cube没了吗?

一家四口小日常

     马家小少爷在时代大学学金融,丁程鑫则是该校的艺术生,马嘉祺对丁程鑫一见钟情,制造机会《相遇》( me before you 咳,串场了),先是操场打招呼,“ Hi,我叫马嘉祺,做个朋友吧!”马嘉祺展开了他那24k纯笑容,标准的露齿笑。(大概长这样)


     丁程鑫尴尬的笑了笑,走开了:这个人怕不是个傻子,不过笑得还行,适合去当服务员。丁程鑫朝着张无敌走去。

严浩翔看着在那发愣的马嘉祺,忍不住笑他:“马哥,你不行啊!”

“丁程鑫旁边那人是谁?”

“怎么,你有主意?”

“大漏特漏,我想要丁程鑫。”

“呵哟,这小伙子可是有许多追求者的,你要是想要要从他兄弟那了解。张真源已经有男朋友了,不好约,陈泗旭管的可严了。要不你找贺峻霖,顺便帮我一把。”

“请我吃饭,我帮你。”

“成!”

Day2

 马嘉祺早早地找到在教室跳‘水蛇舞’的贺峻霖,(贺峻霖:我真的会谢)“Hi,我叫马嘉祺,我们做朋友吧!”

“请说出暗号!”

“什么暗号?”

“看在你第一次对暗号的份上我就给你点提示。金木水火……”

“土”

“什么!明明是金木水火贺峻霖。说吧,你一金融系的来找我肯定有事,让我来听听。”

“斯到普,你怎么认识我的?”

“马氏集团小少爷可是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啊,除了丁程鑫,他一跳舞呆子,哎!快说正事,我还要练‘水蛇舞’呢!”

“我想和丁程鑫做朋友。”

“这事好办,你这想要和他做朋友,要从习惯入手,今天下午操场见。”

“行”

作者:

    我第一次写文,水平就是小学生水平,感觉字数有点少,所以大家就凑合着看吧!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